旧报全文检索    版式检索 > 正文

演出商吐槽明星耍大牌:给你送钱凭什么还得受气?

1

  几天前,一则“彭佳慧耍大牌”的新闻被炒得沸沸扬扬,双方各执一词,差点对簿公堂。近日,记者采访了该事件的演出商经纪人张作甫以及业内知名经纪人阿坤,他们揭秘了明星走穴背后的故事。

  反面案例:

  明星临时爽约损害商家利益

  明星与演出商之间应该是水与船的互惠互利关系。然而,并不是所有明星都能意识到这种关系。知名经纪人阿坤说,有些明星从来不会站在客户的角度想问题。有时候企业客户花100万邀请明星,但实际上背后可能要付出200万甚至更多的经济投入。

  让阿坤至今仍然气愤的是,他曾经按客户要求邀请一位一线单亲妈妈明星参加活动,企业对此非常重视,前期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甚至把全国各地的代理商都请了过来。没想到,该明星活动前临时爽约,对方经纪人还认为没什么了不起。阿坤说,这件事对商家造成了非常大的伤害,除了蒙受经济损失之外,对企业信誉度也是不小的损害。

  正面案例:

  王杰韩红敬业不挑吃住很随和

  不过,并不是所有明星团队都不通情达理。在张作甫和阿坤看来,大多数明星团队还是非常好的,并不会难为演出商。比如,正常情况下,一线明星走穴时都要入住五星级酒店,但在一些没有五星级酒店的二、三线城市,他们一般就入住当地最好的酒店。张作甫说,与他合作过的韩红、容中尔甲都曾住过招待所,周华健、汪峰也住过三星级酒店,他们都没有提出过异议。

  张作甫还介绍,前不久他还邀请了王杰,虽然签署的合约里是入住五星级酒店,但因演出地只有四星级,与王杰沟通时,他非常爽快地答应了,并强调用餐吃葱花炒蛋、红烧肉的盒饭即可,让他们非常感动。

  业内分析:

  耍大牌吃亏的到底是谁?

  张作甫认为,按照人们对明星的认识,适当的耍大牌是可以理解的,但是,这个大牌却不应该耍给同行业的演出商和经纪人。“我们给你们钱,凭什么还得受你们气! ”张作甫说,在商演中,除了客户指定的歌手外,大部分都是由演出商以及经纪人推荐促成的,假如某位明星耍大牌,难伺候,那么演出商以及经纪人完全可以换人。

  幕后揭秘

  常见商演耍大牌招数

  入住五星级酒店

  虽说一二线明星出行都是坐头等舱、入住五星级酒店。不过并不是所有演出地都会有五星级酒店,有时,某些明星为了彰显自己身份则不肯让步。

  全程态度恶劣

  商演会有很多不确定因素,除了合同中确定的内容,演出现场也会出现一些突发事情。特别是“拼盘类”的演出,有时需要等待,有的明星就会全程黑脸。

  拒绝采访合影

  通常明星接商演时都会在合同里注明不接受采访,对于粉丝或是主办方领导要求合影的事情,有一些明星也绝不配合,常令主办方很没面子。

  随行人员众多

  明星商演的随行人员数量没有定数,有些明星只带助理、经纪人、化妆师两三个人,但也有一些明星为了排场,会带十几个甚至二十几个工作人员。记者李洪波

页面功能  [ 评论 ][新闻爆料][ 小字][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上一篇: 赵忠祥毕福剑挺冯小刚执导春晚:能带来新气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