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报全文检索    版式检索 > 正文

赵忠祥毕福剑挺冯小刚执导春晚:能带来新气象

1

  对于冯小刚出山任春晚总导演一事,昨日下午记者电话采访赵忠祥。这位央视首届春晚的著名主持人坚决力挺冯小则来担纲2014年春晚总导演。而央视的另一位重量级主持人毕福剑,也和赵忠祥观点一样。毕福剑连声说:“这是好事啊,冯小刚会将电影的新思维带进春晚!”

  赵忠祥告诉记者:“我也只是从网络上看见的消息,但我个人认为,聘请社会上的优秀导演,来与央视导演共同联合执导2014年春晚,这是一个金点子。我是举双手欢迎。”紧接着,赵忠祥又说:“近年来,央视春晚谁导谁挨骂,究其原因,在于现在的观众兴趣多元化。冯小刚是中国优秀的电影导演,他拍了许多令人耳目一新的贺岁喜剧电影,深受观众喜爱。如果请小刚来执导一届央视春晚,他一定会给春晚带来新气象。”

页面功能  [ 评论 ][新闻爆料][ 小字][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上一篇: 乐嘉自曝是三婚男 前女友被有钱男抢走
下一篇: 演出商吐槽明星耍大牌:给你送钱凭什么还得受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