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专题> 综合类> 青岛港> 港口动态 > 正文

青岛港胜利夺取上半年“双过半”

来源:青岛港-- 2013-07-01 16:19:34 字号:TT

    

    青岛港新闻中心讯 截至6月30日,青岛港上半年吞吐量突破2.3亿吨,集装箱突破800万标准箱,胜利夺取上半年“双过半”。

    今年以来,在非常严峻的市场形势下,青岛港科学决策、统筹规划,四大港区的九大装卸公司充分发挥中流砥柱作用,将创新市场作为重中之重,突出一个“抢”字,突出为货主服务,强力攻关,全力抢船抢货,天天会战,发展势头勇猛。立足市场和现场两大中心,各装卸公司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和港口综合服务优势,牢记客户利益至上的服务原则。

    新老港区奋力开拓市场。矿石码头多次出击抢船抢货,保证前港和董家口货源。班班对照昼夜27万吨、每班次13.5万吨外贸量,抢抓装卸效率。集装箱码头针对季节性大雾天气影响,打响“快干、快靠、快离”突船疏港会战,保安全、提效率、保班期。与此同时,加大拼抢货源力度,推动船公司在其航线运营上增开新线,增大运力。散杂货码头实施发展转型,推进货源结构调整等“六个突破”,件杂货同比提高26%,纸浆同比提高13%。

    董家口港区吞吐量突破3000万吨;6月27日,外贸矿接卸突破1800万吨,用了不到半年时间全面超过去年全年作业量。加大董家口市提疏运力度,先后开发新疏运线路15条。今年以来,用4个月干了去年一年的活,先后10次刷新市提疏运新纪录,最高达到7.6万吨,打通董家口市提疏运大动脉。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