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专题> 综合类> 青岛港> 港口动态 > 正文

青岛港第四十一届职工运动会隆重举行(图)

来源:-- 2013-06-13 15:57:25 字号:TT

    青岛港新闻中心讯 6月9日,青岛港集团第四十一届职工运动会在天泰体育场举行。集团董事长、总裁、党委书记郑明辉致辞,集团工会主席马宝亮主持仪式。

    青岛市总工会,市北区区委,省海员工会,青岛警备区及驻青部队首长,青岛市各大局(部委办),一关三检,青岛港监事会,铁路、各大货主、船东、船公司、代理出席开幕式。

    在嘹亮的进行曲中,32支方队迎着六月的朝阳,迈着矫健的步伐,满怀胜利的喜悦阔步前行,尽展青岛港人气势磅礴、威武雄壮、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开幕式上还进行了大型广播体操展演。集团老领导、各单位、各部门领导以及优秀党员、劳动模范偕贤内助参加开幕式。

    下午5时,青岛港集团第四十一届职工运动会闭幕式在天泰体育场举行。在一天的激烈角逐中,海港健儿生龙活虎,意气风发,以“永争第一”的拼搏精神,在比赛中挑战极限,激烈角逐,夺取优异成绩,前港、大港、油港、QQCT、西联、QQCTU、公安局、物流公司获得团体总分前8名。本届职工运动会还评出了5个突出贡献奖、15个最佳组织奖、15个最佳方队创新奖、9个优秀方队奖、12个最佳观众组织奖、6个趣味活动最佳板块以及8个体育道德风尚奖。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