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维权频道> 青岛维权新闻 > 正文

"味为先"豆腐脑舀出苍蝇 消费者疑卫生不达标

来源:中国山东网青岛频道 2013-06-06 14:31:04

'味为先'豆腐脑舀出苍蝇 消费者疑卫生不达标

王女士从味为先豆腐脑中吃出的苍蝇

  “早上买的豆腐脑,刚吃了一口就发现里面有只苍蝇。”4日,在青岛前海利群附近上班的王女士向中国山东网反映,早上她在附近的味为先豆腐脑购买了小碗豆腐脑,刚吃了一口就发现里面“躺着”只苍蝇,王女士质疑味为先豆腐脑卫生条件不达标。事后,王女士找到味为先豆腐脑店,店家为其作出退款处理,但并未对此事作出解释。

  味为先豆腐脑吃出苍蝇

  据王女士介绍,她在前海利群附近上班,为了方便,她经常到附近的味为先豆腐脑吃早餐。4日早上,王女士像往常一样,从店内购买了一份小碗豆腐脑,共花费5元钱。“没想到刚吃了一口,就发现里面‘躺着’一只苍蝇。”

  发现问题后,王女士立刻将问题反映给了店内的工作人员,工作人员看过之后,为她做出了退款处理,但并未对此事作出解释。“由于当时着急上班,也就没有深究此事。”王女士认为,苍蝇也许是后期飞进去的,但是现在青岛的天气还未完全变热,“就是家里也很少看到苍蝇,现在食物里就出现苍蝇,要是到夏天怎么办?”王女士质疑,味为先豆腐脑店的卫生质量不合格。

  店家:已对顾客退款

  4日下午,中国山东网青岛频记者来到位于前海利群附近的味为先豆腐脑店。走进味为先豆腐脑店,在进门右手边方向设有一个开放式厨房,由于当时并非是用餐高峰期,店内窗子紧闭,客人相对较少,记者发现,店内的温度略高于店外。

  据店内工作人员介绍,早上确实有一位顾客购买的豆腐脑中出现了一只苍蝇,当时工作人员已对顾客做出了退款。那么豆腐脑中为何会出现苍蝇?是否证明店内卫生条件不合格?工作人员表示,对于店内的卫生条件,顾客可以放心,“我们厨房都是开放式的。”

  “顾客豆腐脑中的苍蝇可能是后期不小心飞入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店内温度比较高,为了照顾老年顾客,店内没有开放空调或者风扇,为了降低店内温度,只能开窗通风。“所以才会有苍蝇飞入。”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对于顾客豆腐脑中出现苍蝇,味为先豆腐脑店深表歉意,“后期我们会想其他办法,避免此事再次发生。”

  消费者对卫生条件有质疑可向食药局投诉

  青岛市消保委投诉举报热线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对于用餐时吃出异物的情况,目前暂时没有具体的赔付标准,消费者遇到这种情况时,可以同商家协商解决,如果消费者对商家的卫生条件有质疑,可直接向食药局投诉。(齐春红)

-

投诉电话:0532-68873277

-
相关链接

上一篇:快餐店冰块比厕所马桶水还脏 麦当劳称不碍事
下一篇:格力空调漏水殃及邻里 投诉半月仍未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