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虹缘家政育婴师霸道 干5天走人拿一月工资短信骂雇主

来源:大众网-- 2013-03-14 12:56:56 字号:TT

    霸道育婴师 干了5天拿钱走了还短信辱骂雇主

    张女士和丈夫都是外地人,在青岛拼搏几年后,结婚定居在青岛。2012年有了孩子,2012年年末,孩子八个月大,因为修完产假后就要上班,和丈夫商量后,张女士决定给孩子请一个育婴师。

    找了好几天,俩人选择了虹缘家政公司。说明情况后,对方很热情地给她介绍了育婴师薛慧青,说这位育婴师在北京有过多年的育婴经验,张女士感觉还可以,就选择了她

    张女士说看孩子后第二天薛慧青就向她求助,说在北京的社保欠费,再不交钱,十几年交的钱就白交了,自己来青岛以后就不走了,可以把育婴师证押在张女士手里,对方几次求助,张女士心软了,给了对方2800元钱,这钱就是薛慧青一个月的工资。

    不过后面的事张女士说就像做梦一样,张女士称给钱后第二天薛慧青把孩子从床上摔了下来,第三天,张女士发现薛慧青偷吃家里的东西,而且觉得薛慧青不尊重老人,为了一点小事就去训斥老人,张女士说一次孩子小便弄到了薛慧青裤子上,对方对孩子大发脾气,恨恨地教训孩子。张女士实在看不下去,只好给天虹缘说明情况,张女士说公司让对方反省反省。

    意外的是,出去“反省”的薛慧青,再也没有回来。张女士说薛慧青在她家就做了5天,拿着2800元的工资离开了。张女士向薛慧青要钱,还遭到对方短信辱骂。

    13日下午,记者联系上薛慧青。薛慧青称自己拿钱了,同时说张女士家很多问题。薛慧青说张女士不仅让她照顾孩子,还要照顾老人,这点她不乐意。“她们还偷了我的东西。”薛慧青说。提到工资的问题,薛慧青不再言语,挂断了电话。记者也联系了天虹缘公司 ,公司孙女士称她们也联系不上薛慧青。(李冰)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