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小面包被追尾撞破护栏 三车无辜遭殃(图)

来源:青岛晚报-- 2013-03-10 14:47:41 字号:TT

小面包被追尾撞破护栏 三车无辜遭殃

小面包被追尾撞破护栏 三车无辜遭殃

  昨日下午3时30分许,一辆面包车沿人民路向南刚驶过都昌路路口时,被一辆三菱轿车追尾,失去平衡的面包车撞破了三段护栏后冲上对面车道,又撞伤了两辆路过的出租车,随后被一辆30路电车顶住。事故致使人民路事发现场向南直至嘉定路路口排起了近一公里的车龙,下午4时50分许,在四方交警的疏导下,交通恢复正常。

  “人民路北岭附近好几辆车顶在一起了!”昨日下午4时许,记者接到市民张先生报料后赶到现场,一辆银色面包车车头向东将一辆蓝色出租车驾驶室一侧顶得凹进去一大块,发动机盖也已经翘起,前方另一辆出租车的尾部保险杠也被撞瘪。在面包车身后,一辆30路电车车头顶住面包车右侧,周边围着数百名群众。“是后面那辆三菱撞了面包车才会这样。”目击者张先生指着都昌路路口一辆黑色三菱轿车向记者讲述了事情的经过。

  下午3时30分许,这辆轿车从都昌路路口驶出准备向左拐上人民路,却不慎撞上了这辆面包车尾部,致使其当场失去平衡,一下冲破护栏驶上了逆行车道。由于面包车是横着冲破护栏,车头又接连撞伤了这两辆出租车。不巧的是,一辆向北行驶的30路电车也正好驶过,顶在了这辆面包车上。但幸运的是,五辆车上都无人受伤。

  记者在现场采访时看见,由于事故几乎占据了整个南向北的人民路车道,事发现场以南排起了近一公里的车龙,交警兵分两路,一路在现场调查事故,一路在现场疏导。下午4时50分许,交通得以缓解。目前,交警部门正在进一步调查此事。(记者 刘卓毅)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