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头条 > 正文

网络预约挂号首日爆满 200多市民先尝便利就诊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3-08 20:12:35 字号:TT

    不迟到即享网络挂号优先权

    成功完成网络预约挂号的市民,需提前15分钟到预约门诊验证预约号码,打印预约凭证,导医人员将根据市民的就诊单,安排市民及时就诊。

    记者采访获悉,由于6家试点医院的相关规定并不完全一致,因此,无法完全保障市民都能按照预约时间顺利就诊。但是,医院方面表示,没有迟到的预约患者即可享受网络预约优先权,导医将在半小时内,安排患者就诊。

   

 为避免由于网络挂号优先权产生的“插队”问题,相对公平地解决网络预约和排队挂号的患者就诊问题,多数试点医院将预约时间定在上午九点半之后。同时,为让各科室了解次日预约挂号情况,安排好患者就诊,市民预约挂号最晚要在前一天下午3点前登陆网站进行操作。

    网络预约挂号平台提醒,为了保障预约挂号服务的正常有序开展,也为了市民的自身利益。请广大市民本人操作使用预约挂号平台,不要把个人信息透露给号贩子,以防被人利用牟取暴利。(记者 谢小真)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