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天气 > 正文

青岛今起大风降温气温直降7℃ 最低-2℃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3-01 07:57:25 字号:TT

    来自青岛市气象台的预报信息显示,从今天开始,一股较强冷空气开始影响我市,给我市带来大风降温天气。

    据青岛市气象台首席预报员介绍,昨天白天我市阴有雾,南风3到4级。昨天早晨的最低气温市区2.9℃,郊区最低在莱西-0.8℃,白天的最高气温市区4.4℃,郊区最高在莱西10.4℃。昨天下午4时,青岛市气象台发布大风蓝色预警信号。

    从今天开始,受一股较强冷空气的影响,将带来大风降温天气,北风市区5到6级阵风7级,海上7到8级阵风9级;降温幅度达7℃左右,最低气温出现在2日早晨,市区-2℃左右,郊区最低-6℃左右。(记者 原野 通讯员 江敦双)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