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头条 > 正文

爱心托起青岛:蒲公英全国做公益 网友团队寄语新年

来源:青岛早报 青岛新闻网-- 2013-02-28 08:00:33 字号:TT

    “青青岛社区胶州论坛红十字志愿服务队”2012年3月成立,隶属胶州市红十字志愿服务工作委员会。通过网络凝聚志愿者,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培养广大网友的公民意识、奉献精神和服务能力,改善社会风气,为促进社会和谐发展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2012年3月3日—4日,胶州红十字志愿队和胶州实验高中在财富中心西门,举行了“有爱有我 红十字在行动”开展救助实验高中患白血病的高玉雪同学募捐活动。

为纪念5月8日世界红十字日,胶州市红十字会联合胶州湾·财富中心 财富商街、胶州市红十字微尘公益群志愿服务队、青岛第二卫生学校红十字志愿服务队、胶州一中红十字志愿服务队、中国海洋大学青岛学院红十字志愿服务队、胶州市车友会、胶州市无偿献血红十字志愿服务队于5月8日在财富商街南门举行义演义卖活动。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