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娱 > 正文

贾静雯与同性密友亲密离京 戴口罩墨镜低调(组图)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3-02-23 15:54:16 字号:TT

贾静雯与同性密友亲密离京

贾静雯与同性密友亲密离京 张雨绮机场“遭拦截”显不悦

  与前夫孙志浩离婚两年的贾静雯,去年又被爆出与同性密友的恋情。近来绯闻似乎刚刚平息,记者就在首都机场撞见贾静雯与一名打扮中性的同性友人一同离京。日前某天,记者偶遇贾静雯在机场准备离京。当天,贾静雯身着一件黑色风衣外套,搭配黑裤及黑靴,素颜的她随意散落着头发,戴副墨镜遮脸。办理登机牌时,只见贾静雯退居其后,而其身边一位打扮潮流、中性的同性友人则上前代为办理。取完登机牌后,贾静雯与同性友人马上各自戴起口罩遮面,而行李箱也交由机场服务人员。从机场大厅走至安检口时,贾静雯不时与同性友人亲密地“咬耳朵”,颇显亲密。

1 2 3 ... 6 下一页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