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小头条 > 正文

房姐龚爱爱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涉嫌伪造公文印章

来源:新华网-- 2013-02-05 15:28:52 字号:TT

    “房姐”龚爱爱已被神木警方刑事拘留

     新华社中国网事记者从陕西省神木县了解到,当地警方已于1月27日对“房姐”龚爱爱涉嫌伪造国家机关公文、印章罪进行了立案。2月4日,经榆林市、神木县人大常委会许可,按程序依法对龚爱爱刑事拘留,在榆林市境内异地看押。

    龚爱爱在北京被抓获

    龚爱爱是2月3号在北京被专案组抓获,今天下午公安部门将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详细情况。(央视记者 李志)

    陕西神木警方于1月27日对“房姐”龚爱爱涉嫌伪造国家机关公文、印章罪进行立案,并于2月4日对其刑事拘留。经查,神木农商行属企业法人,龚爱爱系长期合同工,非国家公职人员。其于2012年6月递交辞呈,并于2013年1月2日获准离职。

    新华社中国网事记者从陕西省神木县了解到,当地警方已于1月27日对“房姐”龚爱爱涉嫌伪造国家机关公文、印章罪进行了立案。2月4日,经榆林市、神木县人大常委会许可,按程序依法对龚爱爱刑事拘留,在榆林市境内异地看押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