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载重车经过压断水管 重庆中路施工堵路

来源:QTV-- 2013-02-12 07:25:00 字号:TT

  昨晚7点多,热心观众孙女士打来电话说,在李沧重庆中路哮喘病医院门前,有处工地在施工,这下可好,路堵的那叫一个严实。

  到底是什么工地,正月初一就开始施工?而且,附近还没有任何的警示标志,大过年的,这不是摆明了添堵吗。今天一大早,记者赶了过去,咦,车辆跑的挺顺畅啊?

  不远处,倒是有自来水的工作人员正在紧急施工,当听到记者打听昨天的堵车情况,工地的负责人赶紧上前解释。

  这位负责人告诉记者,腊月29那天,有一辆重型载重车辆经过,把埋在地下的自来水管道压断,导致大量自来水白白流出,影响了周边几千户居民的家中用水,由于是突发情况,他们在初一那天紧急组织工人进行抢修,也没来得及做警示标识,造成路面拥堵他们也觉得很抱歉。目前,工作人员已经紧急辟出一条小路,方便车辆通行。

  经过连续两天的施工,自来水管已经基本修复,下午四点半,路面恢复了正常通行。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