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崂山景区征集特色纪念品 最佳创意奖5万(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1-29 16:44:01 字号:TT

崂山大馒头(资料图)

崂山绿茶(资料图)

大美崂山(资料图)

    青岛新闻网1月29日讯 以往说到崂山特产,大多数人会想到崂山绿茶、王哥庄大馒头,而特色鲜明的旅游纪念品几乎没有。记者从相关发布会获悉,崂山风景区将重金征集“崂山特色旅游商品”,如果你设计的礼品最能代表崂山特色,最受游客喜欢,那你就有可能摘走5万元大奖。

    崂山面向全国征集纪念品创意

    据了解,崂

山景区一直以来都没有一款特色鲜明的纪念品。许多游客都感叹,崂山有大美,却没有一款能留住美好回忆的小玩意。本次崂山风景区面向全国公开征集崂山特色旅游商品设计方案,旨在汇思广义,寻找最具眼光的创意。

    本次大赛由崂山区人民政府、崂山风景区管理局、青岛市旅游局主办,青岛市崂山区旅游局、崂山风景旅游发展总公司承办。大赛征集内容共分两部分,一是征集旅游商品实物,时间为即日起至3月15日;二是征集旅游商品创意设计方案,时间为即日起至3月20日。

    征集的崂山特色旅游纪念品范围包括;工艺美术品,民俗用品、民间艺术品,品牌产品系列, 土特产品,崂山景区主要景点标志性纪念品,崂山特色文化与道教文化产品等。活动期间征集到的特色旅游商品实物将于3月16日—22日在青岛新闻网、半岛网进行网络投票。采取专家认定和消费者投票相结合,按7:3比例产生获奖结果。

   一等奖创意独享50000元

    活动主办方为大赛提供了丰厚的奖金,特色旅游商品创意设计方案设金奖(1名),奖金50000元;银奖(3名),奖金 10000元;优秀奖(20名),奖金2000元。

    所有参评的特色旅游商品实物中将评选出“崂山十大特色旅游商品”,由主办方颁发获奖证书,允许在规定期限内免费使用“崂山特色旅游商品”标识。

    报名参赛详情

    参与本次大赛可在崂山旅游体验网()或崂山风景区官方网站()下载申报表,也可到报名地点领取。

    报名地址:青岛市崂山区 梅岭路 29号崂山风景区管理局401房间,邮政编码:266101,咨询电话:0532—88960030,传真:0532—88891205,邮箱:1416510319@qq.com,联系人:曲咪咪、臧雷、尹意龙 。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