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市北159名八旬老人上挂历当明星 个性挂历受宠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1-23 05:12:06 字号:TT

上挂历 当“明星”

上挂历 当“明星”

     昨日,市北区水清沟街道159名80岁以上老人,每人收到一份让他们意外的礼物——个性化挂历。这些挂历分别印有这些“老寿星”个人的照片,每个人的挂历都不重样,这让老人们有了当“明星”的感觉。

    老太太上了新年挂历

    “以前都是大明星才能上挂历,现在我这个老模样也能上挂历了。”上午10时,水清沟街道萍乡社区活动室聚集了近百名老人,大家乐呵呵地在一长溜2013年挂历中寻找

自己的“模样”。

    86岁的邹贞德很快就找到自己的挂历,挂历上满头白发的自己乐呵呵站在一个大福字前。邹大妈端详着印有自己照片的挂历美得合不拢嘴。邹大妈告诉记者,挂历上的这张照片是社区工作人员前几天到家里给她照的,没想到居然上了挂历。在他们这些老人的印象中,能上挂历的都是明星和大美女,没想到自己也能成为挂历上的主角。

    悄悄制作个性化挂历

    水清沟街道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为给社区老人一份惊喜,他们决定给每名老人制作一份个性化挂历,但之前没有把这个消息透露给他们,只说需要一张个人喜欢的生活照。家里没有合适照片的老人,社区志愿者就带着相机到老人家中给他们拍摄。据介绍,该社区还有部分腿脚不灵便的老人无法来领挂历,工作人员将带着挂历上门,把这份惊喜送到老人家中。(记者 赵健鹏)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