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国际 > 正文

广州男子为讨薪发动自杀式爆炸造成1死7伤(组图)

来源:新华网-- 2013-01-18 21:10:59 字号:TT

广州男子为讨薪发动自杀式爆炸造成1死7伤

  1月18日15时53分,广州天河某小区一住房内发生爆炸,一男子到该小区内的一家公司讨薪,并引爆了身上爆炸物,造成该男子伤重死亡。另有7人受伤。图为事发现场。

广州男子为讨薪发动自杀式爆炸造成1死7伤

  1月18日下午,广州天河某小区内,一男子到一家公司讨薪,引爆身上的爆炸物,该男子伤重死亡,另有7人受伤。

    广州男子为讨薪引爆炸弹致1死7伤

    新华网广州1月18日电记者从广州市公安局了解到,18日下午,

一名男子在广州天河北路都市华庭小区内讨薪,引爆其身上的爆炸物品,造成其本人死亡,另有7人受伤。

    18日15时53分,广州市公安局110报警服务台接到群众报警,称天河北路都市华庭小区一住房内发生爆炸。接报后,广州警方派出民警和消防官兵前往现场处置,疏散周边群众,并立即将伤者送往医院抢救。

    经初步了解,当天下午,一名男子来到天河北路都市华庭小区内一公司讨薪,并引爆了身上的爆炸物品,该男子伤重死亡,另有7人受伤。

    警方正对该起事件作进一步调查。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