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娱 > 正文

张艺谋女儿张末涉外婚礼:曾反对跨国恋 只请亲朋好友

来源:华西都市报-- 2013-01-12 15:02:42 字号:TT

张艺谋女儿张末涉外婚礼

  网友爆料张艺谋独生女儿张末近日在北京与外籍男友完婚。据记者求证,张艺谋的独生女儿张末,确实已经在北京举行了婚礼,但举办时间并不是近日,而是在去年国庆期间,且只邀请了亲朋好友。大导演嫁女如此低调,你怎么看?

  知名博主长春国贸在网上爆料,张艺谋的独生女儿张末,近日已经在京与外籍男友完婚,并晒出了部分婚礼现场的照片。记者致电张艺谋导演工作室,一位副导演证实:张艺谋的独生女儿张末,确实已经在北京举行了婚礼,但举办时间并不是近日,而是去年国庆期间。举办地点是在北京盘古七星酒店四合院里。

  低调嫁女 老谋子只邀了亲朋

  这位副导演向记者介绍:张艺谋此次嫁女儿,场面并不豪华,现场很低调。按照中国传统习惯摆的酒席。张艺谋的女婿名叫孟丹青。张艺谋只邀请了陕西、北京两地亲朋好友参加。电影圈内人未受邀。而与之合作了16年的新画面总经理张伟平也没被邀请。因张末是张艺谋工作室的员工,所以工作室的员工则以同事身份参加了张末的婚礼。

  这位副导演向华西都市报记者介绍:那天张艺谋女儿的婚礼现场,一向不爱喝酒的张艺谋,多喝了两杯。他为女儿说了许多永远祝福的话。而张末带着丈夫孟丹青,向父亲敬酒时闪出了泪花。

  婚礼现场,她还当面感恩父爱,说了许多感谢父亲养育之恩的话,张艺谋十分开心、自豪。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