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在建工地突发火浓烟蹿起几十米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12-27 06:16:59 字号:TT

在建工地突“发火”浓烟蹿起几十米

  昨天下午1时05分左右,李沧区九水路一在建工地发生火灾,火势瞬间蔓延开来,几十米高的滚滚浓烟夹杂着火苗直冲天空。记者赶到现场时,大火已经熄灭。

  “五十八中对面的工地起火了,浓烟冒起几十米高,看样子火势不小。”昨天下午,市民潘先生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报料。随后,记者迅速赶到现场,此时明火已经熄灭,消防车还停在院内,几名消防人员和工地相关人员正在交谈。

  “起火的就是这座30

多层的高楼。”据附近目击者介绍,下午1时05分左右,该楼地下室突然燃起明火,火势蔓延很快,顺着墙体蔓延到了二楼,黑色浓烟有几十米高,并有浓烈刺鼻的塑料燃烧的味道。十几分钟后,火势渐渐变小,随后,3辆消防车赶到现场。

  记者上前询问火灾情况,工地相关人员并未透露,而消防人员也表示,原因正在调查不方便透露。随后,该工地一名建筑工人向记者透露,可能是在施工过程中,电气焊的火星迸溅到防水材料上引发了火灾。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