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公司老板天帝山城5楼坠亡 妻子不知死因(图)

来源:大众网-- 2012-12-24 13:17:56 字号:TT

公司老板天帝山城5楼坠亡 妻子不知死因

一名居民正在找东西遮盖地上的血迹。

    23日上午10时30分许,位于胶东路1号的天帝山城小区内,一位家住5楼的中年男子从自家卧室窗户坠落,经抢救无效身亡。据邻居介绍,坠楼男子经营着一家公司,事发时其妻子也在家。目前,警方正在调查男子坠亡原因。

    23日上午10时30分许,记者赶到现场时,坠楼者已被送往医院抢救,一楼后院的地面上还留下一摊未干的血迹、两只鞋子和一根被坠楼者砸断的晾衣绳。

    住在一楼的一位女士吓得捂着眼睛,不敢看眼前的这一幕,其丈夫为了不破坏现场,又不至于吓着家里的老人孩子,在民警的指挥下暂时在血迹上盖了一层塑料布。

    “他平时和妻子两个人住在这里,隔三差五回来一次,我们不太熟悉。”这位女士说,事发后,男子的妻子哭喊着从楼上冲了下来,赶紧拨打120求助。据邻居介绍,坠楼男子四十岁上下,经营了一家公司,是从自家卧室窗户处坠落的。

    “他妻子也不知道是他自己跳下来的,还是不小心掉下来的,嘴里一直很纳闷地嘟囔着。”说起男子坠楼的原因,周围邻居都表示不知情。

    随后,记者来到青医附院,得知伤者多处骨折、颅内出血,因伤情过重经抢救无效死亡。(记者 景毅)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