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小偷盗窃现场睡过头被捉

来源:青岛晚报-- 2012-12-22 15:14:03 字号:TT

  晚报讯 位于城阳小寨子社区的某七楼宿舍,三天内被小偷“光顾”两次,更稀奇的是这小偷竟敢明目张胆地在被盗房间里打了个盹。 12月21日,小偷赵某因睡过头脱身不及,被城阳民警当场抓获。目前,嫌疑人赵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12月19日晚11时,在酒店上班的小徐、小刘等四人下班回到宿舍时,发现宿舍门被开了一个直径约30厘米的大洞,屋内一片狼藉,所幸并无较大损失。12月21日上午10时许,小刘等人抬着新买的防盗门往宿舍走,却发现原本堵住的洞又被捅开了。开门一看发现又被小偷“光顾”了,小刘见状立刻报警。

  接到报警后,城阳派出所民警立即赶赴现场,经勘查发现屋内的床铺、衣橱都被翻动得很凌乱,但唯有一张床很平整,床边还搭着一件红色羽绒服,宿舍四人均表示不是自己的。民警一摸发现衣服上还留有余温,据现场及宿舍所处的楼层等情况,民警断定小偷没有走远甚至可能还在房间。

  民警立即搜查宿舍和楼道,果然在里屋房间揪出了赤脚藏在门后的赵某。 “小赵! ”小刘一看见小偷便脱口叫出。原来,小偷赵某是小刘原先的同事,月初刚刚从酒店辞职。据赵某交代,由于辞职后一直没有工作,身无分文的赵某突然想起以前自己住过的宿舍门不结实,便用钳子沿着破裂的缝隙钳了个洞爬了进去,偷走了60元现金、3个手机和2个MP5。昨日,尝到甜头的赵某又想回宿舍偷点钱,一番折腾后感觉特别困乏,便趁同事下班前在床上打了个盹,却不料睡过头被逮个正着。 (记者 张勃 通讯员 栾云海)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