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良友捐助百位微尘少年 红会颁发感谢状(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12-12 09:46:22 字号:TT

良友银海店开业

 青岛市红十字会微尘基金为良友银海店颁发感谢状

青岛新闻网讯 12月8日,青岛餐饮龙头——良友金都美食城银海店隆重开业。开业当天,良友承诺将借助微尘平台,定向捐助100位“微尘阳光少年”一年的学习费用,帮助贫困家庭的孩子顺利完成学业。市红会为其颁发感谢状。

良友银海店位于青岛市市南区东海中路30号(银海大世界院内),总营业面积6000余平米,内设38个豪华包间和一个零点大厅,大厅可同时承接40桌婚宴(寿宴、百岁宴)及旅行团队等其他宴会接待。酒店主营青岛海鲜、地方特色菜、湘菜、淮扬菜等,配以高档燕、鲍、翅,参等珍品,海鲜品种丰富,价格适中,是商务宴请、朋友聚会、家庭聚会等宴会活动的首选之地。

作为青岛良友饮食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和青岛市红十字微尘基金常务理事,梁永建总是将乐于助人精神体现得淋漓尽致。近年来,由董事长梁永建先后以个人和公司名义累计捐款达100余万元,员工个人捐款累计达30余万元。

2010年6月,为表彰青岛良友饮食股份有限公司梁永建先生为微尘基金公益事业所做出的努力,特地聘任其为青岛市红十字会微尘基金的常务理事及监督委员会主任。其个人也于2011年被评为“十大微尘公益之星”,他带领的企业也被评为“微尘活动爱心单位红十字博爱奖”及2010年“十大微尘公益之星企业”。

近期,梁永建又与微尘其他理事们一起,募集了20万元,捐资创办“红十字微尘博爱小学”。该项目主要用于青岛新市民子女及农村留守儿童的奖学金、营养午餐补助、艺术天赋培养及“爱心图书”等方面。新店开业之际,良友将借助微尘平台,定向捐助100位“微尘阳光少年”一年的学习费用,帮助贫困家庭的孩子顺利完成学业。

活动现场红十字微尘基金理事长于海波先生,为捐赠企业的负责人良友银海店总经理吴楠女士颁发感谢状。(青岛新闻网记者)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