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女子患癌理赔遭拒 携汽油弹大闹保险公司

来源:大众网-- 2012-12-06 16:20:32 字号:TT

    12月5日上午10时许,一名中年女子拿着6瓶装满汽油的瓶子来到某保险公司客服中心。一进门该女子就将客服中心摆设的电脑显示屏推到地上,随后将汽油瓶在地上摔碎并拿出火机欲将汽油引燃,工作人员及时上前将火机夺下,并拨打了报警电话。保险公司工作人员介绍,该女子在该保险公司投保一个多月后被查出患有卵巢癌,由于没有超出90天的等待期,按照合同规定她不能获得赔偿。女子将保险公司告上法院后,法院也没有支持她的理赔要求。

    携“汽油弹”闹保险公司

    “真是吓死了,有一名女子带着汽油弹讨赔款!”12月5日下午1时许,市民张先生向本报反映此事。据张先生回忆,当天上午10点左右,他到某保险公司业务大厅办理业务,从大厅电梯入口处冲进一个满脸怒气的中年女士,手上还拎着几个装满棕色液体的瓶子。张先生说,该女子环顾了一下大厅后便开始了大声咒骂,边骂边将工作人员的工作电脑显示器依次从工作台上掀到地板上。当时在场的所有人都被这突发的一幕惊呆了。该女子连续将5台电脑显示器掀翻到地上后,拿出携带的几个瓶子重重地摔在地上,里面的液体也洒了一地。

    “她扔的是汽油瓶,当时整个大厅里全是汽油味。”张先生说。当时女子的情绪非常激动,一边拿出打火机,一边还要将一瓶汽油泼洒在一名试图阻止她的女性工作人员身上,此举吓得大厅里的所有人一阵惊呼,办理业务的市民赶紧逃离现场。

    记者闻讯赶到该保险公司,虽然场地已经进行了清理,但一进门就有一股刺鼻的汽油味扑面而来。“我们得保护现场,一开始就没有清理地上的汽油,所以汽油味到现在还很大!”一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上午确实来了一名女子拿着汽油瓶到业务大厅闹过,随后他们拨打110报了警,目前该女子已经被带走了。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