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娱 > 正文

豪门婚礼令人咂舌:曹永彪嫁孙女花亿元修城堡(组图)

来源:新华网-- 2012-12-05 08:26:31 字号:TT

豪门婚礼令人咂舌:曹永彪嫁孙女花亿元修城堡

  近期名人界喜事不断,继「刚晶」婚礼后,港龙航空创办人永新企业董事长曹光彪的孙女曹颖惠(Veronica)与俄罗斯籍企业家柯义(Evgeny Klyucharev)结婚,并豪花亿元在西九龙文化区打造俄罗斯堡垒,宴请1500名宾客出席童话婚礼城中名人富豪及艺人均在应邀之列,包括霍震霆、刘嘉玲、陈晓东、梁锦松与伏明霞夫妇、谢玲玲、林建岳、李国宝、李泽楷、霍震寰、Tommy Hilfiger等等。当晚筵开约八十席,并特别邀请享誉国际、来自加拿大的「索拉奇艺坊」表演。

1 2 3 ... 31 下一页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