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公交吉他哥唱一路半小时收50元 老人嫌听不见报站

来源:青岛早报-- 2012-12-05 07:25:44 字号:TT

青岛公交吉他哥一路唱歌半小时收50元 老人叫苦

    车厢内一名手拿吉他的小伙自弹自唱,3首歌过后,收钱、道谢、下车……昨天下午,在607路公交车上,记者遇上了一名吉他歌手,而乘客对于这名“吉他哥”褒贬不一。记者发现,“吉他哥”虽然不“强势”讨钱,倒是也收入颇丰。

    小伙车厢内开“演唱会”

    “各位朋友大家上午好,在这里我先祝大家身体健康,财源广进……”昨天下午2时左右,记者乘坐607路公交车行驶到理工大学附近时,车厢内突然有人用扩音器说起了祝福语,记者抬头看到,一名小伙抱着吉他站在后车门旁边,说完他唱起了一首草原歌曲,整首歌唱得激昂澎湃,原本睡觉的乘客也都睁开双眼,开始注意这名小伙子。

    一曲唱完,“吉他哥”又唱了一首流行歌曲。他到底要干啥?不少乘客开始询问周边的人。还有人掏出1元纸币递给“吉他哥”,他来者不拒。“这名小伙经常在这车上唱,就是靠这吃饭的。”一名乘客揭开了谜底。记者看到,“吉他哥”不光是唱歌赚钱,遇上提着重物上下车的乘客,他会主动伸手帮忙。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