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专题> 焦点新闻 > 正文

医院同事认出对门小伙就是“最美乘客”

来源:青岛早报-- 2012-12-03 14:24:51 字号:TT

    沈庆旺是早报的忠实读者,昨天上班途中他看了早报寻找 “最美乘客”的报道,看到袁德琪的照片后,他一眼就认出了这个在对面科室工作的小伙,对于这名在医院工作两年多的年轻人,沈庆旺很欣赏。“他平时话不多,但是很热心,单位公益活动或者同事之间谁有点事他都是热心参加,有了荣誉却从来不争不抢。”沈庆旺对记者说。到了单位后,做事谨慎的他又找到袁德琪的科主任确认,最后才找来袁德琪核实,袁德琪平静地表示确实有这么回事。当沈庆旺把早报的报道告诉他时,袁德琪才知道自己因为这件“平凡小事”成了名人。

    “我觉得自己干了一件很普通的事,只要是医院的医生都会这么做!”接受记者采访时,袁德琪这样看待自己的救人举动。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