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小头条 > 正文

重庆破获持枪运输贩卖毒品案 查获冰毒千余克

来源:新华网-- 2012-11-30 16:34:01 字号:TT

  记者从重庆奉节县公安局获悉,一宗运输、贩卖毒品案不久前成功告破。警方查获了包括上千克冰毒等毒品,收缴仿“六四”式手枪2支,子弹13发。

  今年5月,重庆奉节县公安局接到举报线索,称李某伙同他人从广东向奉节运输毒品并进行贩卖。获悉李某等人运输毒品的方式是自己驾驶轿车,往返于广东和重庆之间,期间还采取更换车辆、虚实结合(有时不装毒品白跑一趟)等方式逃避警方打击。李某等人还可能持有枪支,缉捕行动将异常危险。

  11月1日,李某等前往湖北与广东交易方邓某见面后返程。参战民警设置三道卡点堵截。次日凌晨,李某等驾车强行冲卡。第一道卡点故意将其放过,并紧紧尾随。第二道卡点迎头阻截。前后夹击之下,李某等5人很快落网。

  初审时,李某等镇定自若,否认运输毒品,其所驾车辆上也未发现毒品。警方认定李某可能采取了更换车辆的伎俩,遂对道路沿途展开5小时地毯式搜索,在一路边加油站发现可疑车辆,经查系李某等寄存。民警从车内查获冰毒、麻古等毒品,并搜缴出手枪、子弹、毒资等物。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