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高速路自动取卡机卡住司机 百万豪车撞石墩(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2-11-26 06:28:56 字号:TT

高速路自动取卡机卡住司机 百万豪车撞石墩

高速路自动取卡机卡住司机 百万豪车撞石墩

  收费站称正设法解决

  市民吴女士告诉记者,自动取卡机本身的设计还算合理,分高低两个取卡处,高处为货车,低处为轿车,就是安装的距离远了点,建议有关部门能够改进。

  “确实存在这种情况,目前正在想办法解决。”济青高速即墨蓝村收费站入口处一名工作人员称,有不少车辆因为取卡撞在石礅上,原来的取卡机距离行车道很近,但后来货车经过时容易撞到取卡机,就调整了位置,这样可能给小轿车司机带来了不便。

  随后,记者咨询了山东省高速管理局,一名值班的工作人员称,目前全省大部分高速都安装自动取卡机系统,因为没有接到这方面的反映,所以具体情况还不了解。他们将立即展开调查,如果确实存在缺陷,将尽快想办法解决。(记者 康晓欢 摄影报道)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