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头条 > 正文

微博周报:妈妈倒车碾死两岁幼子 85°C冰块多过饮料(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09-07 08:08:47 字号:TT

    更多微博热点,请登录www.qingdaonews.com或在新浪微博关注@青岛新闻网 @在青岛

    【中秋难回家】隧道能免费几天不?

    中秋国庆“双拼”19年出现一次,共放假8天! 9月29日(星期六)上班,9月30日至10月7日放假。除了抛却工作、合家欢聚、休闲放松外,青岛人似乎对中秋还有隐隐期盼——胶州湾隧道能免费不?

    国庆期间胶州湾隧道不免费,胶

州湾大桥尚待通知。记者从青岛交通部门了解到,目前山东省并没有下发有关“今年国庆期间,高速7天减免通行费”的通知,山东高速各高速公路及胶州湾大桥、青岛各高速公路将在接到上级通知后,及时向社会公布相关免费情况。

    青岛私家车主们能一起呼吁下:隧道免单几天行吗?据青青岛社区:今年国庆节胶州湾隧道不免费!理由是国信集团的胶州湾隧道属于市内道路,不参照国务院规定的桥梁隧道免费情形。

1 2 3 ... 6 下一页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