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娱 > 正文

鸟叔家底曝光是高富帅 韩国娱圈富二代奢华生活(组图)

来源:雅虎-- 2012-11-20 14:04:48 字号:TT

韩国娱乐圈富二代奢华生活 鸟叔原来真是“高富帅”啊!

  金泰希2000年出道,03年首次演出正剧便担任第一主角,在SBS电视剧《梦想的屏幕》中饰演一名天才电影制作人。随后因在大热剧集《天国的阶梯》中饰演反派角色一炮而红。04年因出演电视剧《爱在哈佛》而倍受欢迎并逐渐成为顶级明星。金泰希是韩国难得的天然女星,是媒体最以自然美而追捧的女演员。作为毕业于韩民族最高学府的才女,她的美丽中散发着知性丝毫不夹杂着矫揉造作。

  金泰希是被整容外科医生多次点名的完全没有整过容的女星之一,在过去的一则广告中有她数张童年、小学、初中时期的照片出现,小时候的她和现在一模一样,天生丽质的美丽也因为广告播出广为人知。另外,她的弟弟李莞也是帅气十足,因此她们被称为韩国“最佳明星姐弟”,金泰希更一举成为韩国国民心中雷打不动的“完美女神”。

上一页 1 ... 35 36 37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