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娱 > 正文

好声音学员关喆机场现身 明星范豪车豪宅彰显身份(图)

来源:腾讯-- 2012-11-15 14:42:30 字号:TT

  在暑期热播的《中国好声音》栏目中,尽管没有进入到最后的冲刺阶段,但关喆还是积累了很多人气,成为近来的热点人物。其实在参加《中国好声音》前,他已经是个小有名气的成熟歌手了,而他自己的豪车、豪宅也证明他与大多数草根歌手的不同之处。

  足以遮住双眼的黑墨镜、颇具个性化的棒球帽、大翻领的军装式外套,让关喆星味儿十足,加上助理在身边推着行李紧紧跟随,看上去绝对有准一线的感觉。但他的着装品味总是会让人

感到有些理解不了,在“好声音”舞台上,他西装、皮鞋外加短裤的打扮曾被哈林取笑为“太不专业”。而不管品味如何,一些细节可以透露出他的身价。离开机场时乘坐的奔驰豪车、回到自己在京的豪华公寓,都能证明早在参加栏目前,他已经成“腕儿”,“好声音”的火爆对他来说并未“雪中送炭”,至多只能算是“锦上添花”。

好声音学员关喆机场现身 豪车豪宅彰显身份

1 2 3 ... 11 下一页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