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娱 > 正文

刘谦携嫩模女友王希怡回京 机场瞄辣妹女友吃醋(图)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2-11-14 15:43:56 字号:TT

刘谦携嫩模女友王希怡回京 机场瞄辣妹女友吃醋

  日前刘谦携新女友约会夏雨吃饭,并且一同返回公寓的照片,恋情曝光后,媒体迅速“扒出”刘谦女友的身份,他的女友名叫王希怡,是一名平面模特,令人吃惊的是王希怡的先辈们曾担任御厨,家传的厨艺让她家开办的连锁餐厅生意兴拢去年香港媒体曾拍到刘谦与一位香港嫩模逛街的照片,而王希怡无论从形象还是家世背景都比那位香港嫩模后来居上,而刘谦对这段恋情似乎也非常看重,这点从他几天后一个安排得以体现。

  刘谦恋

情曝光几天后,记者获悉他回京的消息,当天深夜刘谦在多名助理的陪伴下出现在机场出闸口,刘谦身穿一件深色带花纹的毛衣,脖子上系着一条黑围巾,看上去如同一位文艺青年,毫无魔术师的诡异气质,刘谦心情丝毫未受恋情曝光的影响,反而表情轻松,脸上荡漾着笑容,与同行的女助理愉快交谈。刘谦一走出闸口立即有两位男士迎上前来,他们一边走一边不知商量着什么事情,刘谦连连点头,仔细观看机场的走位路线,并且还一度转身返回再重新走过,这时正专注拍摄的风行摄影师看到与刘谦商谈事情的一位男士跑到一位提着照相机的男士面前,大声嘱咐着什么,而那位摄影师举起相机,对准另外那位男士指点的位置,看到刘谦出现频频按动快门,并按照刘谦的路线在前面“开路”,并不时为刘谦“留影”。

1 2 3 ... 8 下一页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