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世园元素扮靓城市窗口 出入机场"青青"微笑送迎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11-14 11:06:30 字号:TT

    

一位旅客展示登机牌背后的世园会广告图

世园会宣传展架

行李提取处的数码刷屏机正在展示世园会广告

值机柜台处的世园会宣传海报

    青岛新闻网11月14日讯 一股清新自然的“世园风”近期吹进了青岛门户——流亭飞机场。从11月13日开始,2014年青岛世园会主题宣传在流亭飞机场全面展开。宣传形式多样,风格生动活泼,给流亭机场增添了一份绿色的活力,给青岛打造了一

张崭新的城市名片。进出青岛的旅客,可以在第一时间看到世园会吉祥物“青青”的可爱笑脸,感受到青岛世园会浓郁的氛围。

    2014年青岛世园会是建国以来山东省及青岛市承办的规模最大的一次园艺展会,也是继成功举办2008年奥帆赛、残奥帆赛之后承办的规格最高的一次国际盛会。为了扩大世园会的影响力,为两年后的开园预热,世园执委会宣传部门在流亭机场这一城市门户搭建宣传平台。旅客售票大厅的值机柜台、候机室登机前以及抵达青岛的行李提取处,都可看到以海报张贴、数码刷屏机、展架、挂旗等形式显示的世园会广告画面;旅客在机场贵宾室休息的时候,可以阅读世园会的宣传折页和相关杂志。而每一张登机牌的背后,都印有世园会主题馆的效果图,力争让每一位旅客都能感受到青岛世园会的热情,种下一份两年后的期待。

    下一步,青岛世园会的形象宣传还将在覆盖到青岛各大交通枢纽。让这些进出青岛的窗口,都洋溢着世园会的浓郁氛围;让每一位进出青岛的旅客,第一时间看到这崭新的城市名片,了解青岛世园会,关注青岛世园会。(青岛新闻网记者侯晓华 摄影报道)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