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灰太狼闯圈只抓大肥羊 捆绑殴打羊主人

来源:青岛早报-- 2012-11-13 08:17:44 字号:TT

    一伙男子开着小厢货,来到即墨农村将一养羊老人打伤,然后抢走34只羊,以较便宜的价格出售到羊肉馆赚黑钱。记者昨天从即墨公安局获悉,即墨警方根据监控一路追到招远,将抢羊的两名徐姓男子抓获,同时在租住处搜到大量其他赃物。

    小羊瘦羊都不要

    “这伙人太可恶了,连养羊的老人都抢,还将人打伤。”昨天上午,即墨公安局办案民警告诉记者,10月10日,即墨市公安局接北安街道郭庄村朱某报

案称,当日凌晨0时许,他在村北的养殖场里被驾驶一辆白色厢式货车的3名男子捆绑殴打,他的34只羊也被抢走,案值6万余元。由于该案性质恶劣,受害人为老年人,且损失财物涉案价值大,一度在社会上引起强烈反响。

    接到报案后,即墨市公安局迅速成立由刑侦大队四中队组成的专案组开展侦查工作。朱老汉说,他一共养了70多只羊,那一晚上被抢走的34只羊都是膘肥体壮,剩下的全是又瘦又小的小羊。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