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八卦新闻 > 正文

宋慧乔捐片酬中国办学

来源:新浪娱乐-- 2012-11-11 15:32:44 字号:TT

宋慧乔

宋慧乔

  北京时间11月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韩国女星宋慧乔早前赴中国内地拍摄公益广告,并把广告片酬全部捐出,用作创建斗山希望小学。据悉,宋慧乔为了感谢华人歌迷的支持,才答允出演该广告。

  在片中,她被小孩子包围,并表示第一次到访中国内地,觉得上千年的历史、广阔的大地及丰富的资源是中国的力量。见到当地小孩,更令她感受到中国的未来在这两亿名孩子的身上,觉得韩国

也是相同的情况,没有比孩子更伟大的未来,借此带出孩子是社会的未来,社会应照顾他们,尽力帮助他们追求梦想和希望。

  此外,宋慧乔将伙拍赵寅成主演新剧《那年冬天,风在吹》,相隔5年复出视圈,该剧将于本月正式开拍。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