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站公告 > 正文

肯德基三人篮球冠军挑战赛青岛市级赛 崂山一中再夺魁

来源:-- 2012-11-08 18:06:28 字号:TT

    肯德基2012全国青少年三人篮球冠军挑战赛青岛市市级赛于11月4日圆满落下帷幕,本次比赛有585支参赛队伍,共计3553场比赛,经过激烈角逐崂山一中代表队最终获得了青岛市市级赛冠军,在近三年的肯德基三人篮球冠军挑战赛青岛市级赛比赛当中,崂山一中代表队连续3年蝉联青岛市市级赛的冠军。他们将代表青岛参加于本月11日在济南山东医科大学体育馆举行的2012年肯德基全国青

少年三人篮球冠军挑战赛山东省省级赛的比赛,哪只代表队能代表山东向全国总冠军发起冲击?这项赛事还会创造怎样的纪录令人期待……

    据了解,林书豪于今年9月出任“中国肯德基篮球大使”,希望可以吸引更多的篮球青少年加入到肯德基三人篮球赛当中来,养成“天天运动”的好习惯,同时也可以学习到他坚韧有毅力、不轻言放弃的精神。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