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娱 > 正文

明星惊人自虐 谢霆锋爱被打蔡依林三年粒米未进(图)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2-11-08 15:31:11 字号:TT

明星惊人自虐事件:谢霆锋爱被打 蔡依林三年粒米未进

蔡依林

  娱乐圈是一个变相的竞技场,没有不劳而获,要想出名以及长葆名气,就必须努力努力再努力!有些明星的行为甚至可以用自虐来形容。

  蔡依林——三年滴米未尽

  蔡依林的吃苦精神在娱乐圈有口皆碑,在Jolin的字典里,似乎没有“做不到”这三个字,她的自制力超乎想像。原本爱喝咖啡的她,只因医生一句话:“咖啡对你的身体不好。”她当天就戒咖啡,至今几年过去,她没再碰过一口。罗志祥说自己几乎

是亲眼见到她如何一步步从胖妞变成索女的,她从不吃任何有油的食品,所有菜式都要水煮,就算是水煮青菜,她也要拿出来包在餐巾纸里吸一下水才放到嘴巴里。而且她绝不吃甜食,大概三四年时间,她不吃米饭。

1 2 3 ... 8 下一页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