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大头条 > 正文

青岛再添60件省著名商标

来源:青岛晚报-- 2012-11-01 14:29:17 字号:TT

青岛再添60件省著名商标商

    近日,山东省工商局下发了《关于认定山东省著名商标的通知》,青岛“微尘”等60件商标被认定为山东省著名商标,占全省新认定总量的12.88%,单次认定数量再创历史新高。至此,我市山东省著名商标总数达到336件,商标战略实施的质量和效益同步提升,为我市率先科学发展、实现蓝色跨越、建设宜居幸福现代化国际城市增添了新的活力。今年以来,全市工商系统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战略部署,按照"择优推强

,量质并举"的创建思路,狠抓驰(著)名商标创建工作,新申报省著名商标153件,呈现出百花争艳、千帆竞逐的喜人局面。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