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专题>焦点新闻> > 正文

青岛静候最大牌外援降临 体检成麦蒂最后隐患

来源:腾讯体育-- 2012-10-23 16:34:28 字号:TT

    明天早晨8点40分,麦蒂乘坐的KE845次航班将降落在青岛流亭机场,这位CBA有史以来最大牌外援来了。

    按照之前计划的那样,青岛双星俱乐部安排麦蒂从美国飞往韩国,而后从首尔直飞青岛。如果准点到达,麦蒂乘坐的KE845次航班将于明天早晨8点40分降落在青岛流亭机场。届时在机场,双星俱乐部会给球迷和媒体安排一个十分钟左右的见面会,并无其他特别的准备,随后麦蒂将乘车前往俱乐部早已为其安排好的酒店式公寓。

    据双星俱乐部总经理生锡顺介绍,在麦迪落地后的一两天内,暂时没有什么活动安排。在25日或是26日,麦蒂将接受俱乐部的体检,一旦体检通过,他与青岛男篮 之间牵手的最后一个隐患将就此消失。

    从麦蒂抵达到新赛季开始,有几乎一个月的时间,在这段时间内,除了一场专门为他而设的邀请赛外,他不会参加其他任何赛事,包括季前赛在内。生锡顺说:“虽然麦蒂状态不错,但是他来这里后也需要各方面的恢复。我们也是出于保护球员的目的,所以就不安排他参加季前赛了。但是这并不会影响其和球队的合练,即便队伍外出打比赛,还是会有部分球员留下来与他进行练习,教练都已经做好了所有的安排。”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