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国际 > 正文

三沙基建密集启动 公用住房开工解干部住房难

来源:京华时报-- 2012-09-30 10:28:32 字号:TT

  据新华社电 成立两个多月的三沙市,于29日启动了永兴岛道路及供排水、海南至永兴及西沙岛际交通、赵述岛建设、北礁交通码头等四个重点基础设施专项规划方案编制工作,并举行了三沙永兴岛公用住房项目开工仪式。一系列举措表明,我国最南端的地级三沙市正发力加快基础设施建设步伐。

  29日下午,三沙市委书记、市长肖杰下达了三沙市永兴岛公用住房项目动工令。记者了解到,三沙市永兴岛公用住房项目总投资1870万

元人民币,总建筑面积约3500平方米,建成后将有效缓解三沙市驻岛干部职工的住房紧张问题。

  永兴岛道路及供排水工程将改建新建7条市政道路,总长约5公里;永兴岛供水及配套管网工程包括生产规模为每天1000立方米的海水淡化厂一座,及雨水收集管道和给水供水管道,可以从根本上解决岛上军民的用水问题,保障供水安全,保障驻岛军民的正常工作和生活。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