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专题> 综合类 > 正文

体验全球第一产品 下月去青岛看台湾名品博览会

来源:-- 2012-09-29 11:17:21 字号:TT

    本报9月5日讯(记者 陈之焕 通讯员 李艳) 2012山东(青岛)台湾名品博览会定于10月11日—14日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届时将有10款拥有全球第一殊荣的产品展出。

    2012山东(青岛)台湾名品博览会是青岛市第一次举办大规模的两岸经贸交流活动,也是继2009年济南举办台湾名品博览会后,山东省第二次举办此类两岸经贸交流活动。2009年山东(济南)台湾名品博览会上参展人数达

3.22万人,促成商机28亿人民币。此次青岛台湾名品博览会的规模大于上次,目前已有580余家企业报名参展,使用摊位约1500个。博览会第一天即11日为专业采购日,12日—14日为一般民众参观日。

    2012山东(青岛)台湾名品博览会上,最吸引人眼球的莫过于10项拥有全球第一殊荣的产品。这10项产品为长天疲劳侦测仪、双轨行动扫描仪、全球最小呼吸器、全球第一台燃烧效能最高的智慧变频热水器等,其中双轨行动扫描仪为全球第一台一扫即看的双轨行动扫描仪,文字辨识率高达98%以上,优于手机拍照。

    据悉,本次博览会设置了展览、论坛两个板块。展览方面,预计规模1500个标准展位,设形象区和产品区两部分。其中形象区包括台湾精品馆、台湾农业精品馆、台湾名茶形象区、节能减排形象区、文创金点馆、台湾优良精密机械形象馆、连锁加盟信息化应用体验馆、健康医美形象区、MIT微笑标章形象区等9个板块;产品区包括:节能减排区、台湾渔产品区、运动休闲区、服饰与配件区、美容生技区、台湾名茶区、台湾地方特色产业区、银发产业区、山东台商区、农产食品区、机械产业区、观光旅游服务区等10个板块。

    论坛方面主要有两项,鲁台(青岛)商务交流会拟定10月11日上午举行,鲁台双方高层代表将围绕相关主题进行演讲、交流;一对一对采购洽谈会,拟于10月11日下午举行,两岸企业进行一对一洽谈,开展对口合作。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