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女子衣服藏宠物狗上公交 被误认孕妇老人让座

来源:齐鲁晚报-- 2012-09-24 16:09:54 字号:TT

  公交车上不准携带宠物,可23日上午,一女乘客竟将宠物狗藏在了衣服下面装起了孕妇,没想到“孕妇”脚下一绊,小家伙竟然汪汪叫了起来。

  23日是周末,乘客比较多,上午10点多,K98路公交车行驶至大明湖站点时,驾驶员袁燕注意到有一位双手扶着下腹部的“孕妇”上了车,车上人多,驾驶员赶紧按下了“为老弱病残孕让座”的提示音,坐在前排的一位60来岁的大妈忙热情地站起来,让孕妇坐下,没想到一看老人站起来

让座,“孕妇”愣了一下,面露尴尬。

  车快到少年宫站点时,“孕妇”起身重新将座让给了老人,表示自己到后面去坐,说着便向后门走去,走近车门时,由于“孕妇”穿着高跟鞋,而且走得有点急,一脚拌在乘客的行李上打了个趔趄,周围乘客紧张地看着“孕妇”。

  没想到戏剧性的一幕出现了,乘客怀里竟传来“汪汪汪……”的叫声,这下车上乘客的目光也全都聚焦在“孕妇”身上,女乘客一看露馅了,也不好意思了,一开车门后,急急火火地说了声对不起,下车快步离去。(记者戚淑军)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