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小偷224路公交行窃败露 司机将车直接开进派出所

来源:晚报-- 2012-09-22 11:53:01 字号:TT

  昨天上午7时许,正是上班高峰时间,从南昌路开往市政府方向的224路公交车行驶至瑞昌路附近时,车厢内有人突然发现了小偷,原本着急上班的一车人,随即凑了上来,宁愿上班迟到也要把小偷送进派出所。224路的女驾驶员直接将车开到了派出所旁边。

  “抓贼啊,车上有小偷。 ”昨天上午7时10分许,市民范先生乘坐224路公交车行至瑞昌路附近时,车厢内一名20岁左右的年轻女子突然大喊了起来,并掏出口袋里的钱

称被偷了一百多元。年轻女子的喊叫声,立即引来了车厢内众多爱心市民的关注。 “是他偷的,我看见他伸手了。”其中一名乘客直接将小偷——一名年龄约40岁上下的中年男子指了出来。被人当场揪出后,中年男子立即紧张了起来,口中一直辩称自己没偷。眼看马上要到站了,中年男子立即要求驾驶员停车开门。

  “我身体不舒服,要赶紧去医院。 ”中年男子边说边做起痛苦状。 “我们上班迟到也没关系,一定要把他送到派出所去。 ”范先生说,眼看中年男子开始想方设法逃脱,爱心市民中有人便拨打了110报警电话。与此同时,公交车司机宋芳则把车一路向着派出所开去。眼看就要到派出所了,中年男子慌乱中想要跳窗逃跑,被眼尖的市民揪了下来。最终,在瑞昌路派出所附近,大家一起把小偷交给了民警,多名市民自愿充当目击证人。(记者 徐美中)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