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小伙白天盗窃夜晚抽中华嫖娼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09-13 07:11:50 字号:TT

小伙白天盗窃夜晚疯狂 抽中华高档酒店嫖娼

小伙白天盗窃夜晚疯狂 抽中华高档酒店嫖娼

    昨天上午,一名男青年刚刚潜入即墨阎家岭村一户居民家里行窃时,被村民发现后报警,村里的几名保安立即赶到现场,追出1000多米将小贼抓获交给当地派出所。被抓获的男青年张某称,半年多里,他仅在阎家岭村就偷了30多户,共盗窃现金20多万元,另外还有金银首饰、笔记本电脑和手机等。张某用偷来的钱抽名烟喝名酒,还住高档酒店嫖娼。

    保安追出千米抓住

小贼

    “这小子已经在村里行窃很长时间了,就是抓不到他,这次终于栽了。”昨天上午,记者闻讯赶到即墨市阎家岭村看到,许多村民围着刚刚被抓获的盗贼纷纷指责,许多失盗的村民都赶来指认。

    阎家岭村村保安队长告诉记者,从今年春节,他们村就发生了多起入室盗窃案,其中有一名70多岁的老人,攒了好几年的15000多元钱放在家里,被小偷偷走,当时发现钱被盗后,老人一下子晕了过去。村保安队根据监控发现,是一名男青年撬锁进入村民家里行窃,随后根据对方外形特点,村里的保安协助当地派出所民警一起展开调查。

    昨天上午8时许,有村民报警称,发现一名男青年趁居民上班时,潜入了居民家中。村几名保安立即赶到现场,男青年刚要下手时就发现保安,随后便撒腿就跑。在追出千米远后,这名盗贼被几名保安摁住。经比对,这名男青年正是监控里的可疑男子。

    30多户偷来20多万现金

    “这个男青年刚抓住时就说,这个村里的事都是我自己干的。”据张某交代,从今年春节开始,他就隔三差五来到阎家岭村住上几天,当他看到村里的人很富裕,而且基本上都是外来打工的人在村里租房住。于是就产生了弄点钱花的念头。

    “别人白天去上班,他就潜入别人家里开始‘扫荡’了。”阎家岭村村保安队长告诉记者,他们村大部分都是外地人在这里租住的房子,一般白天都去上班。张某就利用这个空隙,潜入村民家里行窃。张某每次都是单独作案,一次最多盗取了15000多元,最少一次也盗得一台笔记本。据张某交代,半年多来,他仅在这一个村里,就偷了30多家,共盗窃现金20多万元,笔记本、手机和首饰等若干。

    偷来钱财用来吃喝嫖

    “偷来的钱全部让他挥霍一空了。”据张某介绍,他今年22岁,很小就跟着母亲改嫁到胶州,小学没有念完的张某养成了许多不良习性。16岁就因盗窃被劳教过,而后几年还被行政拘留过两次。

    因为找不到理想的工作,从去年开始,张某便四处流浪,开始行窃,用偷来的钱养活自己。每次偷来钱后,他都大吃大喝,抽中华牌香烟,喝的是名酒,最低的档次也是玉溪牌香烟,连晚上住宿都选择在大酒店里。据张某说,他自己曾经在一个月花掉了两万多元,平均每个月的开支至少是2000元以上。

    “我隔三差五地回家一次,还给母亲买点东西。”张某告诉记者,他就母亲一个亲人,生活条件也不算太好,因为母亲一直以为儿子在外打工赚钱,而不知道他在外行窃,每次买好吃的送回家时,母亲都很高兴,直夸儿子有出息。 (记者 康晓欢 摄影报道)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