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国际 > 正文

法拉利高速路飙车被拦 神秘女现身后警察放行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2-09-11 16:43:11 字号:TT

  本报讯 “法拉利跑车在江滩一带飙车,遭多辆警车拦截后却因一神秘女子出现,与民警交涉后放行。”昨天,一则如此内容的微博,在短短2个多小时后,引发400多次转发、近百条评论。随后,警方迅速回应称,“无神秘女子与民警交涉,且已依法处理”。

  昨天上午9点50分,网友“程臣同学”发微博称:昨天,一辆车牌为鄂APP45*的法拉利跑车,在汉口江滩附近高速飙车,多辆警车紧急拦截,在武汉港终

于将此车拦住。开车者,貌似是20出头的年轻富二代,交警和巡警到达控制现场。现场出现一名神秘女子与警方交涉后,驾驶员被放行。网友“程臣同学”还将这条微博发给了武汉各大媒体以及武汉警方的官方微博。

  “比不敢挂车牌的豪车更牛。”网友“铁铁的岁月”感叹。

  网友“染绿成秋_英子”说,在江滩好像看到过几次这个车。

  大约2个小时以后,这条微博被迅速转发了469次。网友评论各种说法都有,当然大家更关心的是,“神秘女子真有那大本事,跟交警交涉一番就放行了?这回看交警怎么处理吧”。

  网友高度关注的同时,武汉警方也及时回应。

  昨天中午12点20分,武汉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江岸大队官方微博“武汉江岸交警”做出回应:经与当晚执勤交警核实,当晚9时左右,该灰色法拉利由沿江大道武汉关下行至青岛路口闯红灯,被前方江岸区交通大队四名民警(此处为该大队夜间检查点)拦下。经检查,驾车青年男子林某证照齐全,车辆系2012年1月登记,驾驶员林某未酒驾。林某自称误将路口的绿色掉头标志看成了绿灯放行标志,所以闯红灯了。其本人也对交警的现场处罚表示接受。现场也无神秘女子与民警交涉。民警依照规定对其开具罚单。

  同时,微博还附带有一张民警开具的处罚决定书(已经录入微机)。

  武汉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平安武汉”也在随后做出回应:执勤交警依法对驾车人林某开具处罚决定书,罚款100元,扣3分,后放行。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