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国际 > 正文

官员回应奶牛选美:牛模应和法拉利待遇一样(图)

来源:新华网-- 2012-09-09 15:14:33 字号:TT

官员回应奶牛选美

  今日,由山阴县委、县政府举办的首届山阴“奶牛选美大赛”决赛在该县古城镇举行。经过一个月的紧张角逐,共有6头奶牛获得冠、亚、季军,前三甲的奶牛养殖户将分别得到1-5万元的现金奖励。针对聘请比基尼“牛模特”一事(本报曾于8月19日报道)引发的热议,山阴县县长正式做出回应:“争议可理解,尊重大家的意见,感谢对山阴奶牛的关注。”

  上午,山阴“奶牛选美大赛”决赛如期举行,十里八乡的奶农开着拖拉

机、牵着牛赶到决赛现场。主办方还组织了当地特色文化表演,为牛选美助威。

  参加总决赛的30头奶牛先统一现场挤奶,而后一一上台展示,专家评委根据奶牛外貌体况现场评分。最终决出冠军9号牛,奖金5万元;亚军8号牛和27号牛,各获奖金两万元;季军11号牛、19号牛以及30号牛,各获奖金1万元。

  山阴是我省奶牛养殖及乳品加工第一大县,在全国也有很重要的位置,山阴奶牛乳品业已走过40年的历程,但一直鲜为人知。奶牛选美大赛一经启动,尤其是聘请比基尼小姐当“牛模特”一事,在国内引起广泛热议,评论褒贬不一。一时间,炒作、恶俗等词汇把这座平静的小县城推到舆论的风口浪尖。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