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青岛现半夜飙车党路口画怪圈 马达轰鸣心惊肉跳

来源:青岛晚报-- 2012-08-27 14:39:29 字号:TT

青岛现半夜飙车党路口画怪圈 马达轰鸣心惊肉跳

    凌晨一两点,一阵刺耳的马达声划破夜空,将熟睡的人们惊醒,只见四辆轿车正在路口玩飙车飘移,昨天市民季先生致电本报读者热线82860085,称在海口路和麦岛路路口,飙车族用汽车画了一片 “怪圈”。市交警部门正在严查飙车党,市民再发现类似飙车行为,请立刻拨打122。

    飙车党车画“怪圈”

    “那些飙车族已不止一次在这里折腾了,昨天早上起来,又看到它们闹险的痕迹。 ”昨天上午,

市民季先生致电本报记者,称昨天早上打开窗子朝楼下一看,发现了一片马路“怪圈”。 “昨天凌晨一两点钟,我睡梦中被楼下马达轰鸣声惊醒,从窗户往下看,见有四辆轿车停在路口,其中一辆改装车正冒着黑烟在路口原地打转,一看就知道是飙车族在玩刺激。 ”季先生说。

    轰鸣声让人心惊肉跳   

    记者看到,这片“麦田怪圈”共由四组圆圈组成,每组圆圈都含有两道痕迹,圈体直径约为4米,痕迹呈黑色,是轮胎与地面磨擦造成的。“我家老人今年81岁了,晚上就容易失眠,让这些车这么‘轰隆隆’一弄,就更睡不着了。 ”家住附近的朱女士说,这种“怪圈”已经不是第一次出现。

    俩月查了27名“飙车族”

    “晚上经常有人到这个地方来飙车,这些车轮痕迹就是飙车党留下来的。 ”在奥帆中心大剧院附近的一个广场上,记者看到了类似于海口路麦岛路路口的 “怪圈”。 我市自开展严查飙车违法行为两个月以来,共查处了27名飙车族。(记者 杨海涛)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