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专题> 节会类 > 正文

世园会执委会研究部署世园会片区划分事宜

来源:-- 2012-08-03 16:53:46 字号:TT

    8月2日下午,园区运营部与综合部针对片区划分事宜进行了座谈交流。园区运营部提出了划分片区的初步建议,对此,综合部也提出了自己的意见看法。

    前期园区运营部同人力资源部共同组织了片区划分讨论会,工程部、园艺部、招展部等各相关部门都提出了划分建议,经过整理,最终认为将园区划分为八个片区,四个场馆进行单列。这种划分方法的优点是各片区面积相对较小,划分明确,较为灵活。缺点是片区太多,对于执

委会而言,不便于管理。根据与中天恒物业管理公司的几次对接,物业公司从便于物业管理的角度提出将片区划分三大片,这种划分方法就太过笼统。

    园区运营部认为片区划分是为了实现最后大的运营组织架构,按照上海世博会、西安世园会的相关经验,应该条块结合,要先有条,在条的基础上划分片区。

    综合部刘部长指出,片区划分前需要弄清的四方面问题。一是各片区的工作内容;二是各片区大致人流量;三是要投入的工作人员数量及每个人的工作量;四是上海世博会、西安世园会的片区划分做法。

    通过与综合部的研究讨论确立了下一步要开展的三项工作:首先是了解中国馆的情况;其次就是了解工作人员数量;最后是预测人流密集地点及游客基本流线。按照搜集到的数据资料,科学合理划分片区。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