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分类频道调取> 公告 > 正文

资料修改注意事项

来源: 2012-06-18 13:52:46

    1)您注册时填写的基本信息如性别、出生日期、身高、婚姻状况、生肖、星座、学历不能修改。

    2)以下信息不可随意修改: 年龄、生肖、星座:年龄无法自行修改。

    如果您的信息填写错误,请联系客服人员,或将修改申请发送到的客服邮箱,同时标注您的昵称和婚恋ID,并出示相关证件的扫描件。

    身份证明包括:身份证、港澳通行证、护照等证件,审核通过后,客服会帮您变更出生日期和年龄,您的生肖和星座也会根据出生日期自动修改。

    学历:学历无法自行修改,如果需要修改,请上传相关学历证件,客服会帮助您修改。

    注:您的注册电邮、生日、上传的证件信息、填写的手机和电话等隐私信息等将不会被其他会员查看到。

-
相关链接

上一篇:会员中心相关功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