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维权频道> 青岛新闻 > 正文

雷梦达家具问题多 4.6万元买来便宜货

来源:红网 2012-05-18 10:41:22

    网友投诉:万家丽家居建材广场香港雷蒙达家具店太不诚信!

    “买的是A5的床,商家却给送过来的却是A16的床,而两者的价格相差有数千元之多!”近日,长沙网友屠先生实名发帖投诉,他在万家丽家居建材广场“雷蒙达”家具店,花费近4.6万元购买的家具存在“货不对板、型号错乱、开裂开缝”等种种问题。

    屠先生介绍称,2011年10月23日,家人在万家丽家居建材广场“雷蒙达”家具店,选购了床、床垫、床头柜、电视柜、书台等多件家具,为此一共花费了43560元。“付款分两次进行,第一次是当天就付了1万元的现金,第二次是2012年1月8日支付完全部货款。”

    双方签订购买协议,约定1月13日开始送货。但在收货的过程中,屠先生发现了一系列的问题。“首先是我花费近2万元购买的床,定购的型号为A5,是该品牌最为高档的床品,结果送过来的床的型号是A16,而后者比前者的价格少了数千元!”

    除此之外,屠先生还发现送过来的床垫型号不对,床头柜也存在裂缝,而电视柜和书台至今未送货。屠先生称,他和家人曾多次向经销商反映,但问题迟迟未得到解决,遂向红网“消费维权”频道发帖投诉。

    今日下午,红网记者陪同屠先生一同来到长沙万家丽家居建材广场售后中心。工作人员请来“雷蒙达”家具店经营者李女士,表示愿意协同双方解决问题。对顾客提出的问题,李女士解释称,“所谓床品货不对板,只是外包装装错了,实际货物与顾客定制的货物一致,这一点可以前往顾客家中核实。至于其他问题,确实是工作上存在疏忽。”

    经双方协商,对外包装与实际型号不一致的床品和床垫,“雷蒙达”家具店同意重新调换全新产品。对延时未送达的电视柜和书台,商家支付2000元现金作为赔偿。对此处理结果,屠先生表示愿意接受。(记者 吴庠)

-
相关链接

上一篇:海尔七星级服务表里不一 问题冰箱4月未换货
下一篇:网传国内自来水含避孕药 烧开水也难去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