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维权频道> 青岛新闻 > 正文

海尔七星级服务表里不一 问题冰箱4月未换货

来源:中国网 2012-05-17 10:56:35

资料图

资料图

    近日,接到销售商投诉,质疑海尔所谓的“七星级服务”表里不一,对待销售商和消费者两种态度。记者就此联系了海尔4006客服,截至发稿时,对方尚未做出回应。

    中国网财经中心记者近日接到江苏南通某销售商投诉,称有消费者于今年1月16日在自己店里购买了一台型号为BCD-235KLX的海尔冰箱,随后发现冷冻室制冷存在问题。该销售商协助消费者拨打了海尔4006的客服电话,客服人员称会与当地代理商联系,帮助解决。1月20日,代理商以“马上要过年”为由拒绝上门换货,该销售商只得先行为消费者更换了冰箱,并将问题产品拉回了自己家。

    如今,事情已过去近4个月,这台问题冰箱依然无人过问,海尔客服和当地代理商均未就此事给出解决方案,该销售商质疑海尔公司所谓的“七星级服务”表里不一,“海尔对待销售商和消费者完全是两种态度,有一次我不想进海尔的空调,代理商就说如果不进,就把我的海尔专卖店的门牌卸掉。”

    针对上述情况,中国网财经中心记者联系了海尔4006的客服电话,工号为088号的客服人员称会尽快了解情况,妥善解决。截至记者发稿时,仍未收到海尔方面对此事的反馈。(记者 马艺文)

-
相关链接

上一篇:深发展将青岛客户108万亏成1万 亲情蒙阴影